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窮遊台北(Day7)洪瑞珍三明治、桃園機場Hello Kitty候機室@台北12Oct2017


第七天旅程


今天有雨,最後一天行程輕鬆點,所以到地下街走走,台灣的地下街跟日本的地下街比較,確實差距甚遠,加上我不愛購物,所以逛逛便走。


(上圖)到地下街前先到洪瑞珍買三明治,網上一直流傳台灣不同地方的洪瑞珍老闆都不太相同,又是那些出名後分家的橋段,這間在台北車站對面的洪瑞珍,與台中的洪瑞珍最大分別是,台中根本是一間麵包烘焙店,台北車站這間就像是只賣三明治的小店。




(上圖)台北車站最吸引我的是誠品,不過這間的地方很小。



(上圖)今次要試試台北的桃園機場捷運前往機場,對我來說是第一次乘搭,感覺很好,方便且不算太過貴。


(上圖及下圖)前往機場捷運都要預留時間的,由台北車站前往也至少要十分鐘步程。





(上圖)機場捷運也有分普通車及直達車,收費一樣,直達車只有五個站,快十數分鐘的。



(上圖)今次有行李寄艙,好少要看行李入X光機呢!

Hello Kitty辦理登機室










台北桃園機場貴賓室









(上圖)牛肉麵及燒賣好好好食!我食了好好好多粒燒賣呢!


Hello Kitty候機室


原本回港的登機閘口與這候機室的距離不近,專誠來看看,愛好Hello Kitty的朋友都應該要來走走呢!幸好我不是愛好者。











(上圖)回到香港的第二天早餐,當然是洪瑞珍三明治啦!

台北國慶遊後感


不是第一次到台北,但這次是第一次認真在台北巿慢遊,原來單是逛夜巿也是一種樂趣,台北的消費沒有想像般高,或許是因為我沒有到大商場找食店。這次主要在台北巿中心地帶,下次來台北可以慢慢向外伸延,台北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呢!




窮遊台北(Day1&2)二二八和平公園、二二八紀念館、總統府、國慶光雕展演@台北6-7Oct2017

窮遊台北(Day3)國家音樂廳、國立中正紀念堂、三軍儀隊交接、寧夏路觀光夜巿@台北8Oct2017

窮遊台北(Day4)松山文創園區、愛馬仕奇境漫遊展覽、誠品生活松菸店、國父紀念館、臨江街觀光夜巿@台北9Oct2017

窮遊台北(Day5)國慶花車巡遊、臺北北門郵政博物館、牛公館牛肉麵、西門紅樓、西本願寺、國立歷史博物館、師大夜巿@台北10Oct2017

窮遊台北(Day6)劉山東牛肉麵、中山堂、劇場咖啡、剝皮寮歷史街區、龍山寺、艋舺夜巿及華西街觀光夜巿@台北11Oct2017

窮遊台北(Day7)洪瑞珍三明治、桃園機場Hello Kitty候機室@台北12Oct2017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