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

窮遊濟州(Day2-Part1)@神秘之路及LoveLand10June2017


第二天旅程 (Part 1)


今天在旅店食早餐的時候,看看今天的目的地,再看到今天的天氣不是太好,沒有藍天,所以決定前往室內或遠離海邊的景點,早上先去神秘之路及LoveLand,下午的目的地就在參觀完LoveLand後再決定。

(下圖)原本在旅店附近的巴士站乘車,轉1次巴士便可以,但在巴士站等了近30分鐘,開始認清楚在Google Map顯示的路線可信,但時間卻不可以盡信!後來我決定徒步前往第一次轉車的巴士站,就在梨洞附近,大約走20分鐘左右。到達第一個巴士轉車站時,終於有電子顯示牌,可惜巴士剛離開了,因為決定再徒步前往另一個轉車站,大約走30分鐘左右。

沿途會經過機場,看到飛機就在頭上經過,令我想到以往從電視上看到香港九龍城啟德機場飛機升降的情境,那時我沒有機會親自目睹,現在看到這裡的飛機,估計跟九龍城差不多近民居。



(下圖)我很喜歡這些很大的蒲公英,在濟洲的道路上有很多。


(下圖)走了大約三十分鐘,到達這間e-mart,便知也到巴士站了。其實我可以繼續向山上走,但上山會很累,所以還是坐車吧。


(下圖)在濟州道立美術館站下車,旁邊會有一間餐館。


(下圖)下車後沿路向上走會有一個左右分岔路,走向左面的一條(右面是往漢拏山的)。從左面繼續向上走會經過濟洲道立美術館,不過我不是一個藝術家,我愛好大自然,所以沒有入內參觀。


(下圖)在濟州道立美術館旁是LoveLand,是成人才可入內的博物館,未成年不准入內,咁大家可以估計到博物館裡的展品是甚麼了。


神秘之路


(下圖)經LoveLand後繼續走不遠便是神秘之路,其實這類的錯覺道路,不單在濟州裡有不少,在中國內地也有不少,只是錯覺以為向上的路是向下(或相反)罷了,不過前來看看也不錯。






(下圖)自三個月前到過首爾後,我在香港記得的時候,也找不到這包裝的蕉奶,原來只有在韓國內有售。



LoveLand


(下圖)走過神秘之路,我便走回LoveLand,先在那裡的餐廳午餐。



(下圖)要了一個韓式辣炒麵年糕,味道不錯,辣度夠但不是我喜歡的辣味。


(下圖)因為LoveLand是成人才可進入,那麼有小朋友一起的會怎麼辦?原來這裡有一個叫「Kids Town」的地方,讓小朋友先在這裡等候。看過裡面空間不大,又沒有工作人員,雖然是免費但總有點擔心呢。




(下圖)入場費9,000韓圜,但參觀過後也覺得值得的。







(下圖)這裡有兩間展覽館,這間裡有一間售賣性商品的地方,因為尺度有限,所以不在這裡給大家看了。



(下圖)這展覽館裡除了有關性的木雕刻外,大部份都是手製紀念品。




(下圖)這已是較能放在這裡的相片了。



(下圖)LoveLand的場地不小,要慢慢參觀至少要預留一小時呢!另外,若大家不想煩惱,可以坐這輛金色的「City Tour」,不過要留心班次的時間,因為每一班相隔的時間不短。


小型賽車場


(下圖)回程的時候,我選擇徒步向山下走,途經這個小型賽車場,原本也有些興趣玩,但場地不大卻收費不便宜,所以打消了念頭。





(下圖)在小型賽車場地對面有這個地方,我未有到地窖參觀,但整體來說是一個餐廳連PlayHouse,對旅客來說不值專誠前來。





(下圖)下個目的地為附近的漢拏樹木園,繼續向山下走,看到這地方便要轉右。



(上圖)看指示牌向前吧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