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

窮遊名古屋(Day5-Part1)白川公園、大須觀音、Alice on Wednesday@名古屋6Nov2017




第五天旅程 (Part 1)


今天主要目的地是大須觀音及鶴舞公園,走的路或許有點遠,但我已習慣了,很期望在鶴舞公園可以看到一點點的紅葉呢!

白川公園


在白川公園裡最吸睛是名古屋巿科學館及美術館,不過今天休館,唯有下次再參觀。










(上圖)有不少小朋友在玩呢,應該是幼稚園活動課,因為看到一些似幼稚園老師的人在看顧小朋友。




(上圖)一個人亳無危機感的躺臥在草地上睡著,不怕財物遺失,是在日本經常看見的。

日出神社


從白川公園前往大須觀音途中有日出神社,地方不大可順道一遊。








大須觀音


大須觀音佔地不是很大,不過整體感覺很好,值得前來參觀,旁邊有商店街。





(上圖)這裡有很多鴿子,怕鳥的要有心理準備。


(上圖)旁邊是大須觀音通。










大須觀音普門殿








(上圖)有不少人在大量餵飼鴿子,怎會不多雀鳥呢?若然是2003年時沙士時期,不知會否如此呢?









(上圖)附近數條街也是商店,也夠你逛一個小時以上。




Alice on Wednesday@名古屋大須


本人並非愛麗絲迷,但經過這Alice on Wednesday都難以抗拒入內參觀,經過小矮門走入愛麗絲的世界,內裡空間不算大,幸好我的定力足夠,否則難逃銀包減磅的命運。

講真這裡的飾物最吸引,小食則是包裝靚,如果係愛麗絲迷的話,是好難甚麼都不買的。如果大家會到大須觀音及鶴舞公園的話,這裡的商店街也能消遣半天呢!















大須旅客諮詢中心





(上圖)這裡有不少資訊,職員很熱心,最後我決定會去犬山城,也是因為職員的推薦!



(上圖)這裡可以體驗和服,但我沒有嘗試。



(上圖)職員給我有關犬山優惠套票,真是不錯的計劃。






(上圖及下圖)商店街旁有總見寺,但沒有開門。










(上圖)這些樹實在又直又高呢!


(上圖)這大須招財貓很搶眼,是這裡的地標呢。


(上圖)在日本不少自動化的設施,這超巿是由職員計好貨品價格,再自己向前繳費,不經人手的。

接著往鶴舞公園吧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