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

窮遊東京(Day2)@新宿御苑及河口湖紅葉迴廊15Nov2016

第二天旅程@15Nov2016


今天一早梳洗離開酒店,第一個目的地是重臨新宿東口店的一蘭拉麵,過了一年難過的日子,舊地重遊,感覺已不同,心情好了很多。


吃完拉麵喝完湯後,我見還有一點時間,所以看看Google Map,發現新宿御苑就在附近,所以便入內走走,入場費200円。這裡頗大及舒服,紅葉初起不太多,距離往高速巴士總站的時間不遠,遊覽時間不太足夠,下次來東京就要好好遊覽。
















我沿路經新宿門離開,往高速巴士總站,出發往河口湖。沿途天色一般,但當差不多到富士急遊樂場前,富士山走出來向我打招呼呢!




這次經驗告訴我,日後乘巴士如能夠選擇,應該坐在左面窗口,便可以有機會拍攝到沿途的富士山。


大約2小時便到達熟悉的河口湖站,富士山仍然不害羞的看著我,但我知祂隨時會消失,所以我加快腳步,先徒步往酒店看看是否能Check In,如果不可以便順道往紅葉迴廊。









沿路風景也很漂亮,今年心情好過上一年,看的風景也好些。

到達酒店後,竟然讓我早點Check In,我便立即安頓好,喝杯免費咖啡便出發往紅葉迴廊(就在秀峰閣湖月旁)。







這酒店真的不錯,很舒服很整潔,在河口湖的酒店來說算是便宜的一間。10分滿分值9分(可以看到富士山食早餐加0.5分,當然以我這價錢是看山景,若大家想看富士山景便要給錢了)。











從酒店依湖邊走,看見第一條隧道時,走左面的這條路便對。








今年的紅葉雖然仍不是全盛開,但已較上一年來的時候靚和多,加上今天的富士山頗清晰,如果想一看富士山又想看紅葉,河口湖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






我選擇坐在河口湖旁,靜靜看著大陽落山,人不多,很寧靜,很舒服。看著太陽慢慢的下沉消失,你便會體會到一刻的寧靜,心靈的寧靜。

太陽落山後,我慢慢走回酒店,天色漸黑,最緊要在河口湖大橋附近小心橫過馬路,或是在大橋下走行人路便可。

回到酒店休息一會,便到餐廳食自助晚餐,今年加價,由2,500円加至2,900円,但總要食一餐好的:任食松葉蟹腳。我最後食了13支蟹腳,加上其他食物,真的很飽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