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

窮遊東京(Day6)@秋葉原及上野19Nov2016

第六天旅程@19Nov2016


今天起床梳洗,發現有雨,立即要思考今天的行程,最後決定在微雨中慢步東京,前往秋葉原,因為我想找找有關星夢學園的物品。

我拿著雨傘,徒步前往秋葉原,其實不難走,一條直路轉幾個彎便會到達。這令我對這酒店加分。


到達秋葉原後,雨亦停下來,我慢慢走到不同的商店,發現沒有星夢學園,不是風靡(瘋魔)日本動漫的嗎?反而星光樂園有產品,但肯定的是風靡日本的是LoveLive!四周都是LoveLive!



既然無功而還,不如早點回頭,所以決定往上野去。


由秋葉原往上野更容易,真的是一條直路!

沿路看到這間黑毛和牛門店(かつ宗 末広町店),離開前要食一個黑毛和牛御膳,試試現在流行的炸牛排,但其實有點浪費了和牛,和牛的味道被掩蓋了,反而上次到大阪炭燒和牛的味道更強烈,10分滿分我覺得只值6.5分,扣了1分是因為浪費了一塊和牛,講得直接一點,我覺得跟食普通牛肉沒有分別。



右面的一小塊是牛肥膏,即是牛油,用作先搽在石版上,接著翻熱那炸和牛食。

食完近2,200円的黑毛和牛,不太滿足的繼續前往上野。


到了上野附近,買了一點手信,特別買了日本特別版可口可樂送給愛收藏的同事。接著到京成上野站乘京成本線到機場。

到達機場及辦理登機手續後,我在Terminal 2,這裡有2間機場貴賓室,我遇機到T.E.I.Lounge,發覺這間除了坐下休息及飲汽水機的汽水外,便甚麼都沒有,下次要試試另一間,這間值2分,純綷因為可以坐坐。


回程機上,我要求坐在窗口位,職員將我調到逃生門旁的坐位,雖然前面空間大,但看電視時不太方便。幸好可以看到(估計)台灣的夜景,很漂亮,如果我在太空裡看著滿是燈光的地球,感覺一定很奇妙。


回到香港,即使已覺得自己的體重急速上升(事後知道重了5磅),但在成田機場的機場貴賓室感到太失望,所以到港後要到機場二號客運大樓的機場貴賓室補償一下,當然是用Priority Pass免費享用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