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

窮遊東京(Day3)@河口湖自然生活館16Nov2016

第三天旅程@16Nov2016


今天起床看到藍天,心想要快一點拍下富士山的藍天景色,因為不知何時祂便會消失。



接著回酒店食自助早餐,一如過往款式不多但味道不差,足夠填飽我的肚子,最好的是可以一面看著富士山,一面食早餐。


吃過早餐,便準備出發散步,最後決定先往河口湖的郵政局,然後才到自然生活館走走。沿著湖邊走,看到藍天陽光下的紅葉真的很美,像火一般。








河口湖的郵便局其實就在河口湖駅附近,這裡可以有富士山的特別郵戳,記得請職員蓋上呀!郵局裡還有不少特色明信片,只是若是不規則圖案,便要放入信封內寄,這令我不得不買長方形的明信片,我想郵戳及日期是在明信片呢!(我記得一年前是不用的,但那時要250円左右,較一般70円為高,但已過了所以沒有深究,如大家知道請告知當中的差異原因)

寄過明信片,便出發到河口湖自然生活館。沿途也會經過紅葉迴廊,今天的天色很美,值得路經拍拍照。雖然天色不錯有陽光,但白雲好像總要走到富士山那邊,把它掩蓋。





不一會,富士山及太陽便完全掩沒在雲層裡。

在離開河口湖大橋準備轉入河口湖美術館前,有一個地方很舒服,坐在那裡忍不住休息了一會及自拍。


過了河口湖美術館,又見到很多火紅的紅葉,但太陽亦開始被白雲掩蓋。我繼續向生活館走,沿途風景雖不及河口湖美術館附近美麗,但亦不錯。







看到有人在扮Mario賽車,可惜迎面而來時,趕不及拍照,只能拍到背景呢!






很可惜,到達自然生活館時,天色不太好,富士山很少出現,我在寒冷的天氣下等了約30分鐘,最終都是離開。


我徒步前來時是走這隧道,回程便試走隧道右面的路,兩者也可以,隧道不危險且快,但看不到景色。

我沿途走回酒店,到達時已過黃昏,天色也暗,但不想再食自助晚餐,所以便走到河口湖遊覽船附近的Lawson Store買晚餐,味道不錯,最好食是甜品:牛乳布丁,值8.5分,整個旅程我食了5杯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