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

窮遊台中(Day2-Part1)@台中火車站、20號倉庫及台中肉員9May2017


今天推薦行程:


台中火車站旁20號倉庫,(早餐)台中肉員,
前往附近的民意街文創月集(第二巿場),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,
(午餐)壹等涼牛肉麵,前往動漫彩繪巷,美術園道,
國立台灣美術館(我這次沒有內進),(下午茶)提拉米蘇精緻蛋糕店,
草悟道,勤美誠品綠園道,(晚餐)一中夜巿

第二天旅程 (Part 1)


(下圖)明天要到嘉義,所以先到台中火車新站購票,並好好瞭解新站的情況,避免明天混亂。



(下圖)台中火車新站很先進,指示清晰。


(下圖)若有疑問可以到旅客服務中心瞭解。



(下圖)可以看看附近有甚麼值得逛逛。


(下圖)這圖對要乘公車的人來說很重要呀!因為新裝修,所以公車站也遷移了。


(下圖)仔細看看,自動售票也不難。


(下圖)為了方便,我除了買明天台中往嘉義外,順便買埋嘉義往台南及台南回台中的車票。其實我本想坐高鐵,快而不算太貴,但是大多高鐵站距離巿中心有點遠,不近我住的酒店,台鐵始終方便,時間只是多半小時左右,便乘台鐵吧!要知道由高鐵乘公車回巿中心,時間也不止半小時呢!不過日後我總要坐坐高鐵的。


20號倉庫(http://stock20.boch.gov.tw/about_20.php)


在此不作介紹了,不如直接按上面連結看看吧!

(下圖)就在台中火車站旁,沿路軌一直走便是。



(下圖)定期也有展覽,但今天沒有。


(下圖)這裡有點商品也很值得買的,只是購物不是我的興趣。


(下圖)這裡有一間「好食光」的餐廳,環境不錯。




(下圖)繼續沿路軌向前走,便是21,22,23...號倉庫。



(下圖)今天可能是星期一,所以開門的倉庫不多,這間「純粹路人假Margot」,是繪本插畫師(http://stock20.boch.gov.tw/artview.php?p=201),值得入內看看。






(下圖)看到畫畫很叻的人,總覺得自己不足,但又加添我努力的動力!



(下圖)這是金箔工藝拼貼的倉庫。




(下圖)走到盡頭會看到一卡舊火車。


(下圖)看到舊火車便轉左走回大街,接著轉右一直走,會看到這間「Donutes Bakery」,內裡的麵包很吸引的。





(下圖)因為我有目的地,是去台中肉員,所以沒有食麵包。



(下圖)有時專一賣一種東西,也可以有出頭天。


(下圖)這似是大大大粉粿一般的外皮,內裡有一粒很大很大的肉,味道不錯。10分滿分值7.5分(忘記了走芫茜...)。店員問了我數次是否要湯,而又真是看到差不多每個人也會要湯的,但我不肚餓,下次吧!


吃過肉員後,便向附近的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進發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