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

窮遊東京(Day5)@快閃築地及秋葉原27Apr2017


第五天旅程


今天一早,突然想到築地食玉子燒,所以Check Out後即興乘地鐵到築地,沒有想過食魚生或其他,就是想食玉子燒。

(下圖)離開酒店,外面四處也是杜鵑,不知是露水還是曾下雨,被洗禮過後的杜鵑有另一種的美。


(下圖)即整即食的熱玉子燒,我很喜歡!不知道這裡講了數年要搬的築地巿場,當真的搬走了時,場外巿場還仍然存在嗎?


(下圖)吃過王子燒,在四周逛逛,突然看到經過了數次,很有興趣食的牛肉及內臟蓋飯,竟然有位置坐下,所以不自覺坐下來。



(下圖)很香很濃的肉汁,有一點咸但整體很好很好,10分滿分值8.5分,下次有機會要再來!


(下圖)吃過早餐便乘地鐵往秋葉原,是最後一次用那72小時地鐵票。在秋葉原裡逛了超過一小時,我找到了不少的星夢學園(Aikatsu Star)的精品,這次算是滿載而歸!


(下圖)接著徒步走到上野,其實這路線是一個最後一天旅程的不錯選擇,到秋葉原逛,再到上野買手信,便可以到京成上野站坐列車到機場!


(下圖)途經摩利支天德大寺,不算大的地方,順路一遊也不錯。




(下圖)最後到京成上野站乘列車往機場,記得到機場後要過2道閘,放心拍下車咭,只後一次錢的。



(下圖)雖然這次網上辦理登機手續時編排了一個很好的窗口位置,是可以看到夕陽的,可惜,起飛時間有點遲,在跑道轉了很多圈很多路才起飛,已未能在雲海上看到夕陽的踪影了。







(下圖)凡事都要珍惜及感恩,第一天可以看到由黑暗走向黎明,現在能夠看到由黃昏走向黑暗的時刻,是一種首尾呼應,也是一種經歷!我相信總有一天,我可以看到夕陽在我身邊沉沉向下,或是黎明從我眼前向上昇起來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